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社會參與辦公室 Social Participation Office
東華大學社會參與辦公室「徵人公告」
東華大學社會參與辦公室「徵人公告」誠徵計畫助理

「應徵資格」
計畫專任助理碩士級1名、學士級1名

1.具行政及社區工作經驗
2.具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碩士、學士學位
3.計畫書及成果報告撰寫能力、電腦文書處理系統(Word、Excel、PowerPoint等)、繪圖軟體、公文撰寫、帳務管理及基本網頁管理能力。
4.態度積極認真、配合度高,有責任感,具問題解決及獨立作業能力。

「工作內容」
1.社會參與辦公室相關業務推動、活動辦理及溝通協調作業。
2.各類計畫撰寫、執行、記錄及行政相關作業。
3.網頁維護及帳務處理。
4.帶領與經營學生團隊。
5.其他交辦事項。

*以上為兩個職務的共通點,但碩士級工作重點在於對計畫的提案、專案的管理及前瞻性的掌握,學士級工作重點在於活動的執行力、團隊與課程的行政支援。

「工作地點」
國立東華大學社會參與辦公室(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2段1號)

「應徵資料」
意者請先至東華社會參與辦公室網站https://spcndhu.weebly.com/ 瀏覽辦公室發展內容 。
1.中文履歷表:
A.簡歷
B.自傳
C.個人照片
D.請針對下列各點闡述個人想法或經驗
*對於本校社會參與辦公室業務的瞭解
*對於教育部大學USR計劃的瞭解
*個人經歷及能力與應聘職務內容的關連性(例如專案管理經驗、計畫撰寫經驗等)
*對於應徵職務的自我期許
2.學歷證件影本
3.其他專業能力證明文件

「薪資待遇」
計畫助理薪資依「東華大學計劃人員進用要點」規定核薪,試用期3個月,碩士級第一年月薪36,500元;學士級第一年月薪32,000元。

「起聘日期」
自2019年4月1日起聘至2019年12月31日。

「收件截止日期及甄選方式」
1.於2019年3月7日(四)中午12點前,以電子郵件方式傳遞履歷,主旨請註明「應徵計畫助理」字樣(並請註明應徵類別)。資格不符者恕不退件。
2.第一輪以書面履歷做初選,通過者,3/12前電話通知面試。
3.面試時間暫定3/14(四)~3/19(二)之間 由本單位主管面試。
4.聯絡人:黃小姐;電話:03-8905246,履歷請mail至spcndhu@gms.ndhu.edu.tw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