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社會參與辦公室 Social Participation Office
📣108-1微課程-溝通表達第一梯次9/4-6開跑啦!📣
📣108-1微課程-溝通表達第一梯次9/4-6開跑啦!📣

有沒有覺得不知道要怎麼把心中、腦中所想用言語說出來?
有沒有覺得要好好說話讓別人能理解很困難?
來來來~~~我們請了三位不同領域的老師來分享要如何認識聲音底層的情緒密碼,了解聲音與身體的關係,知己知彼,找到具有溝通力的聲音。
讓我們來練習各種不同溝通表達的工具,透過實際操作、情境演練等訓練個人語表應變能力,
學習團隊內部溝通與個人表達的精進!!!!

👍️9/4:好感度表達工作坊
蕭珺予老師(幸福對話心理工作室)

👍️9/5:口語表達實戰力工作坊
萬昌鑫老師(花蓮縣播種者文化藝術基金會)

👍️9/6:提問與聆聽工作坊
陳明勇老師(朝邦文教基金會)

時間:108年9月4-6日10-12時、13-17時
地點:環解中心C102

⁉你所不知的微課程⁉
累積相同主題系列課程達18-20 小時,可獲得1 學分認證。
(迷之音:完整參與此梯次,在開學前就已經完成1學分通識課程囉!)

社會實踐微課程之「專案工具A」與「溝通表達」
每一單元的業師都是遠道而來,每一單元都讓你實戰回去,手把手教學累積個人的能力,真的是兩門斜槓世代跨界實踐課程。
相關課程時段與課程報名傳送門👇👇👇
https://spcndhu.weebly.com/108-131038263712352636368244943550631243.html
📝📝📝📝📝微課程小知識📝📝📝📝📝
在你大四上學期結束前,都可以持續累積學分認證之課程時數,萬一沒有集滿18小時未能獲得學分認證之時數,也可以向學系申請認列跨域自主學習認證之「專業成長」領域時數喔。

#用社會參與創造自己品牌人生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可以提高競爭力的課程
#自己的未來就由現在開始創造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