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社會參與辦公室 Social Participation Office
BRICK實踐取向自主學習學生提案囉!
傳說中的BRICK(實踐取向自主學習)來了~

課堂之外,那些沒有學分歸屬的行動實踐,透過東華大學獨有的學分外卡機制「BRICK-磚家學程」(Break / Redefine / Imagine / Catalysis / Kindle) 20門1學分的空白課程,讓你的課外自主學習可以獲得通識學分的追認。

完全打破學期限制、突破學習的空間場域,由你自主規劃學習內容,是目前台灣高等教育最開放與最具實驗與實踐性質的學程。

🔻即日起至10月15日為實踐取向自主學習立案申請期間,手腳要快!🔺

🔜詳閱指南,填完申請單,寄到 spcndhu@gms.ndhu.edu.tw

☑️簽署學分追認切結書,送到社會參與辦公室!!! 就有機會在期末再追加通識學分。

~~~10/25前公告通過立案名單~~~

三必檔案載點:
https://spcndhu.weebly.com/23526363682146221521332582002723…

📝📝📝必讀
BRICK學生實踐取向自主學習系統指南
📝📝📝必填
立案申請單
📝📝📝必簽
學分追認切結書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