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社會參與辦公室 Social Participation Office
107 年教育部推動 USR 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 -東暨論壇
活動地點 : 理工二館國際會議廳
活動日期 : 107年11月17-18日
本校與暨南國際大學將於107年11月17至18日共同舉辦「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東暨論壇」,邀請蒞臨參與。


根據「107年教育部推動USR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的「在地連結」與「人才培育」兩項核心價值,東華大學推動「比鄰共好Chihak生活圈-在地韌性之永續培力行動計畫」,以東華大學鄰近區域為研究場域,深入了解當地民眾需求與遭遇狀況,促進社區與在地永續營造及社區關懷等相關實務經驗分享。串聯暨南國際大學,形成跨校聯盟的合作型態,透過此次跨域論壇,雙方師生與地方串接進行對話交流,提升師生對真實問題之洞察及敘事能力,進而建構鄉村型大學所需培育區域發展特色人才的對接機制。

時間:11月17日(六)、11月18日(日) (論壇、場域踏查,詳見議程)

地點:社區規劃師、一般民眾

活動網址: https://spcndhu.weebly.com/26481262803554222727.html
一、論壇:國立東華大學理工二館國際會議廳
二、場域踏查:黎明向陽園、部落文化

參與對象:參與USR計畫的師生、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國立東華大學、在地青創團隊、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社會參與辦公室、國立東華大學高教深耕計畫、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教育學院USR計畫推動辦公室、水沙連人文創新與社會實踐中心、通識教育中心

協辦單位: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科技學院USR計畫推動辦公室、人文學院USR計畫推動辦公室

指導單位:教育部
  • 第一屆東暨論壇107年11月17至18日
    第一屆東暨論壇107年11月17至18日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