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社會參與辦公室 Social Participation Office
107-2-BRICK-你所不知道的通識學分~即刻申請!
加退選都結束了。
什麼?!
107-1學期已經有40多位同學幹完大事也拿了學分!
什麼?!
還有人在寒假期間加碼!
到底,還坐著等人揪,最後的機會趕緊把握。

如果你 手頭上正有課程以外的專案或方案在執行,
如果你 作完專案或課堂作業,還想繼續延續行動實踐,
如果你 有一件事花了你每周很多時間在奔波在鑽研,
如果你...如果我是你,我就會選擇BRICK 幫自己的修課時間作最大化效益。

目前台灣高等教育最開放與最具實驗與實踐性質的學程 , 完全打破學期限制、突破學習的空間場域的實踐取向自主 (通識) 學分,越早規劃越能免於搶課的紛擾!

🔻即日起至108年3月15日 中午12:30 🔺
🔜詳閱指南,填完申請單,線上提案或寄 spcndhu@gms.ndhu.edu.tw
☑️簽署學分追認切結書,送到社會參與辦公室!!! Done!
🔻即日起至108年3月15日 中午12:30 🔺

🔻三必檔案載點🔺
https://spcndhu.weebly.com/235263636821462215213325820027234163272265288brick65289.html

📝📝📝必讀
BRICK學生實踐取向自主學習系統指南
📝📝📝必填
(線上 / 紙本) 立案申請單
📝📝📝必簽
學分追認切結書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