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社會參與辦公室 Social Participation Office
【補助申請轉知】花蓮縣文化局社區行動方案徵選開跑!
【花蓮縣文化局社區行動方案徵選開跑!】

🙋‍♀🙋‍♂
你是個想要從事社會實踐,卻苦無管道,又不知道哪裡有資源的人嗎?又或者,你已經想好要如何對地方付出,卻又擔心計畫執行是否會太困難嗎?

這些都不用擔心!花蓮縣文化局提供實踐經費,讓沒有經驗的你,又或者是想要嘗試的你,能夠以個人或非正式立案團體之形式申請「社區行動方案」;透過計畫實踐地方,藉由計畫在執行過程中,學習計畫如何執行!期間除了提供5萬元實踐經費之外,還會安排輔導團隊協助計畫執行、修正,以及後續的未來發展。

鼓勵各族群,尤其是青年、學生、新住民姊妹,以及原住民學生團體乃至於社群團隊,透過觀察、體驗的方式,提出對居所、社區的改變方案,以創新的作為實踐地方,培育社區工作能力。

✍計畫補助對象:
居住於花蓮的個人、團隊(非屬社區發展協會、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基金會、商號、工作室或其他立案組織團體)。

💰執行經費:
每一申請案額度以5萬為上限,無須自籌款。

📅計畫執行期程:
核定日起至108年9月30日止,截止後兩周內繳交成果報告書。

⏰申請截止日期:
108年04月30日止。

☎相關詢問:
03-8656000 社團法人花蓮縣牛犁社區交流協會 楊先生

🌐相關申請辦法請見文化局官方網頁:

https://www.hccc.gov.tw/zh-tw/News/Detail/9121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花蓮文化局
承辦單位:社團法人花蓮縣牛犁社區交流協會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