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社會參與辦公室 Social Participation Office
【你來,做大學生】暑期營隊-心靈捕手招​募中!
第22屆心靈捕手 邀請你一同開啟生命的另一篇章~

【營隊介紹】

※「你來,做大學生」
  是一個4天3夜的營隊,每年的7月初,會有一群孩子,來到東華大學體驗大學生活。這些孩子來自各個不同的角落,心靈捕手帶著孩子們認識大學,也幫助他們找尋自我價值。

※「成為心靈捕手-觀察&思考」
  捕手在活動過程中,隨時注意周遭的變化,觀察現場需要什麼,即時補位,在達到目標的過程中主動參與並協助其他捕手,透過自主思考產生學習,了解問題及需求,進一步釐清想法,創造團隊最大效益,而非用聽課的方式產生的學習。

※「尋找你自己的夢」
  你們是不是也與我們一樣,曾經在大學的時候徬徨、迷惘,歡迎你加入我們。我們與你一樣,在尋找生活中的意義,尋找我們此刻來到這片土地的緣由。讓我們一起走出東華、走出大學城,擁抱我們的夢。

給自己一個機會,擁抱孩子的夢
,成為孩子們的心靈捕手

【營隊時間】
行前訓練日期:108/6/26-7/3
營隊日期:108/7/4-7/7
營隊地點:國立東華大學
*行前訓練與營隊期間統一安排住宿與用餐提供

捕手內容:行前訓練、活動策劃、擔任隊輔、活動各項執行及營隊結束後撤營、成果製作等

心靈捕手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pkquhAu1pBcaj3KC9

聯絡資訊:
窗口:魏小姐
電話:03-8905247
E-MAIL:candywei@gms.ndhu.edu.tw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